山口

(碧蓝原创)江与晴与煌;60

在蓝色的光芒吞噬了东部的天边后,在它与之相对的西边,刀光间的碰撞一样照亮了整个小巷的周边。




“当!”“叮!”




两人的身位不断交换,刀锋不停的交织在一起,江晴的动作稳狠准,而贺儿罗莎虽然依旧带着玩笑的态度,可她的动作实际上也没有多轻,搭配上江风的身体素质,二人的动作幅度已经不是这些狭小的小巷子能限制住的了。




贺儿罗莎的制式导弹一发接着一发,江晴在战斗中也不甘示弱,腰间的又一把黑色钢刀弹鞘而出,她接住刀刃的同时便顺势旋转起来,黑色的钢刀闪烁着银色的光芒,飞来的导弹一发发被弹飞,落在周边的小巷子里化作了一团团红云,冲天而起的同时还把场地给扩大了。




贺儿罗莎看着她的导弹被弹飞,不禁发出了认可:“有两下子嘛~不愧是我的女儿~”




“嗯?!”江晴不禁怒视着她,眼里的愤怒喷涌而出,她呐喊着,附身冲向贺儿罗莎:“不要用我妈妈的身体说出这种话!”




在接近后江晴左手挥刀下劈,贺儿罗莎抬手反向抓握刀柄利用刀刃扛下一击,而在这动作停顿的瞬间江晴空出的右手试图抓住破绽上挑攻击,可贺儿罗莎却猛地甩起刀刃,硬生生将江晴架住的太刀逼了开来,随后挥动的长刀接着就要斩在了江晴的身上,而江晴一直空着的右手突然抬起,这本来是被贺儿罗莎看破的小聪明招式却在无意间救了自己,强悍的斩击碰撞在自己单薄的刀上,在巨大的金属嗡鸣声之余冲击力通过一点扩散开来,获得的,便是江晴情不自禁地后撤步的结果。




“唔!咕…”她直起的身子不得不弯下,不然那剩余的冲击力会导致她接着往后飞去,摔入废墟里的伤害之后令她更加不利。




“嚯哦~居然抗下了,这具身体已经被我强化过了,虽然有些费材料,但是这具身体现在的素质肯定比以前高了不止一点,嗯…可见这应该是我那好弟弟的功劳吧~”她用食指轻轻抵着下巴思索道。




“哈…你在说什么胡话?”江晴投去了不屑的嘲讽:“你想否认妈妈的实力吗?”




“……”贺儿罗莎没有生气,但她的脸色却阴沉了下来,同时身后的舰装又一次装填上了满满的制式导弹:“我说啊,在陆上没有舰装强化的你们,到底还能发挥几成魔方的力量呢?”




说完,她抬起了手。




“你又能抗下几发呢?”




江晴平稳了自己的呼吸,也将弯曲的脊背重新挺起,腰间的两侧刀鞘纷纷弹出一股蒸汽,剩下插着的四把刀都已经进入了出鞘的状态。




热流托起江晴的银色长发,蓝色的眸子里流转着决议与坚定,尽管没有舰装强化身体,她也要打赢这场架,在她眼里看来,贺儿罗莎多操纵几秒江风,就等同于多折磨几秒江风,这对于一向重视家人的江晴来说是绝对不可取而且是不可饶恕的!




于是她握紧了手上的双刃,即使目标是自己的血亲,现在的她,无论如何都要下得去手,因为,如果江风还有意识,也一点会让她这么做。




她深信着这一点,举起了刀。




“对不起了,妈妈。”




“呵呵呵,看来你已经做好准备了。”贺儿罗莎也摆足了架势。




但是随后,江晴的身上突然爆发出了一阵小气场,蓝白色的能量团忽然波动并以她为中心持续向外扩散,她的眼里也因此亮起蓝色的荧光。




“什么?”贺儿罗莎疑惑了一刻。




“我马上就来,妈妈!”




江晴的话说完,立刻俯下身子消失在了原地,只留下残余的幻影与气浪在空气中周旋。




“诶?!”




随后在贺儿罗莎的身后,江晴悄然出现,双刀悍然出击斩下一刀。




“欸啊!”




随着舰装蹦出火花与冲击,贺儿罗莎踉跄一下,当她转头时,江晴再次化为一道虚影,然后又一次从贺儿罗莎的盲点发动攻击,随着她的攻击频率越来越频繁,身上的蓝色能量波动也越来越浓,贺儿罗莎在江晴的猛攻下逐渐吃力,身上的舰装伤痕也逐渐变多。




她想不明白。




突然,她瞪大了眼,然后江晴以一个直球进攻出现在她的正前方。




“喝啊!”




“当!”




贺儿罗莎在情急之下及时抬刀招架下江晴那已经离她的脖子就毫厘之间的刀刃。




两人就这么陷入了胶着状态,但江晴的刀刃依旧在持续发力,贺儿罗莎看着此刻的状况,不禁嘲讽一番。




“呀~我以为是多强大的力量呢,不过如此了吗?”




可不一会,她就后悔了。




“唔…喝啊——!!!”




江晴的身上再次爆发出一股气浪,她扔下一把刀,双手按压在了一把刀柄上,随着她吐出的一口气,她以一道横斩砍断了贺儿罗莎的刀刃。




“呜哇!!”




她被冲倒趴在地上,而江晴还有余力给她最后一击,她甚至没有过多喘息,反手持刀就要刺下!




贺儿罗莎明白自己再不做点什么就要玩完了,于是——




“唔!!”




贺儿罗莎转过脸直视着江晴的眼睛,用着虚弱的语气喊到“晴儿!”




“……”江晴的动作停了下来。




“晴儿…是妈妈啊…”




非常有效。




“…妈…妈……”




贺儿罗莎的神态和语气都模仿得惟妙惟肖,江晴就这么愣住了,机会,也就此流逝。




“嘻~”




突然,贺儿罗莎的原型毕露,她冷笑着发难,侧身露出制式导弹的弹仓来。




“!”




可江晴刚反应回来,火光就吞噬了她。




“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