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

(碧蓝航线)假如指挥官不在了(江风篇))



朝阳从蔚蓝的东边升起,带来新一天的希望与生气。




金色的阳光渐渐洒满整座港区,透过每一扇窗子照入一栋温馨的屋子中,此刻,时钟上显示出当下是早晨的六点,一切都还处在慢热的阶段中……




这一天,一样会很漫长,很漫长。




静谧简朴的房间里,一切都被整理得井井有条,一道靓丽的白色身体悠悠地从卫生间中走出,灵巧的狐狸耳朵捕捉着早晨的乐章,修长的狐狸尾巴随意摆动着,表达出主人此刻的心情境地。




江风走到床边的衣柜前,伸出洁净纤细的玉手拉开一扇柜门,一扇梳妆镜便呈现在了她面前,江风轻轻托起身后如瀑布低落的银色长发,顺手拉下位于身后的宽松睡衣的拉链,衣装失去拉链的固定从如玉般晶莹的肌肤上滑下。




江风又拉开了另一扇柜门,里边整整齐齐地挂着每日的常服以及一件看起来已经沉静很久的但是每次看一眼都会令她心中思绪万千的白无垢。




“…唉。”她白中带着红润的玉唇微张,江风的目光停留在那件白无垢上许久,湛蓝的眼眸明亮亮的,心中的感谢都被压缩成了一道无力的叹息随口而出,然后在空气中稀释消散而去……




她终于还是选择了平日里最常穿的那一套,水手服与巫女服两套风格迥异的服饰融合造就了这件常服的特色,黑色短裙与修身的黑色的过膝袜彰显少女文静唯美纯真的同时,巫女服的醒目特色又提示了女孩不平凡的身份。




这本是江风平日里许多衣束中最普通不过的一件衣束。




可在今日,它又是最合适不过的选择了。




整理好外貌,江风轻轻踮起脚地同时深呼吸了一下,淡漠冷艳的脸上浮现了一丝别具特色的微笑,就像纯洁的雏菊一般。




随着客厅的开水壶已经开始发出“呜呜”声,江风这才关上了柜门,离开了房间。




她来到了客厅,拿起热水壶为自己倒了一杯新鲜的热茶。




捧起来,浅尝一口。




这么悠闲惬意的美妙时光,却是过去留下的习惯。




那段流逝的日子里……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