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

(碧蓝原创)江与晴与煌;61

距离保罗被夺走已经过去了近2个小时,随着时间的逐渐推进,东边和西边都分别传来了不详的爆炸声。




江煌在小巷中一边飞奔着紧追锛娜的脚步,一边不断试图重新联络上晴里和江晴,可无论重复几次呼叫,传入他耳中的依旧只有那些嘈杂刺耳的噪音。




“呃…啧。”




情急之下,他只得暂时放弃联络相信她们一定没事,然后全身心地投入在了就在他上方一边扛着昏厥的保罗一边在房屋上几乎可以用飞来形容她的前进方式以及速度的锛娜身上。




江煌在脑中一路思索着不久前一直在关注的这附近的地区样貌,根据锛娜的行进方向可以推断出,她正在往海边前进,照着她现在这个要命的速度不过二十分钟她就要到海边了。




这可怎么办?




江煌想的第一件事自然是拦截下她,毕竟现在锛娜的身体素质比他的高出不知道多少,锛娜能抗住这种高负荷的运动,江煌自己可能够呛,于是他的脚下生成了类似于轮滑鞋样式的鞋子来通过紧随其后的目的。




而就在他还在打算动手时,第二个问题又摆在了他的眼前,周边的建筑物实在过于密布,加之刚才爆炸声的影响以及避难的广播轰鸣,他实在无法判断身边的建筑里是否还有人员存在,毕竟这一干就是要干大的,身边的建筑物无法保证其完整度,只能保证打完后路政人员的血压状况和处理态度。




然而这个问题瞬间迎刃而解,因为一通联络申请打了进来。




江煌瞬间接通了那个申请:“这里是江煌。”




“少主,这里是贝尔法斯特。”




“贝法阿姨!现在什么情况?”江煌在震惊中回神抓准角度抛出了问题。




“少主,东区、西区以及您现在前进的北区人员现在已经全部疏散完毕。”




“啊!”贝法的这则消息简直就是雪中送炭,江煌瞬间就控制不住了自己那不断上扬的嘴角,而通讯那头的贝法仿佛也已经才出了江煌的意图,她发出一声娇媚地轻笑,柔声鼓励到:“少主,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和能代小姐会去支援小姐和晴里,您就放手去做吧!~”




“啊,我明白了!谢谢你,贝法阿姨,顺便也帮我谢谢能代阿姨。”江煌的眼神不再迷茫,他的眼里闪烁起坚定的光,嘴角勾起自信且充满干劲的微笑:“那就我大胆去干了!”




江煌挂掉了联络,一脚重重踩在地上借力腾空而起,同时体内的心智魔方开始不断涌出大量刺骨瘆人的寒气,他双手摊开拍击在空气上,白色的冷气凭空出现淹没了整个小巷,在一阵令人牙痒的噼啪声中,一架塞壬舰载机腾空而起,而江煌乘着这架舰载机马上追上了锛娜。




“嗯?唔?!”被身后的动静吸引,朝着天上投去目光的锛娜大吃一惊。




“停下!”




江煌轻轻拍击舰载机的机身,机翼上的装填飞弹随即发射出去,在空中留下两道白色的弧线后轰击在了锛娜的行进路线上,火光与破坏的烟尘遮掩了下方的场景,江煌盘旋着,俯瞰底下的情况,果不其然!




锛娜敏捷的身影从烟中跳出,看起来毫发无损。




“想也是…”江煌没有失望,舰载机再次俯冲,就要发动第二轮攻击,然而,就在舰载机俯冲到一半时,从静谧的夜色中淹没,一枚飞弹气势汹汹又悄无生息地袭来,江煌捕捉到它的动静时已经是近在咫尺,他睁大了眼镜,随后,飞弹命中了舰载机,在空中的那亮眼的红云中,江煌及时躲过一劫,安全落地。




锛娜看着落地的江煌,眼里流出不善。




“来玩英雄游戏的吗?”她冷笑着说到。




江煌站起身子,充满斗志的眼神与锛娜的目光碰撞在一起。




“现在能阻止你的,只有我了!”江煌的双手覆盖上冰晶,冰霜遍布身体,蓄势待发。




“新人来凑什么热闹?”锛娜不屑地问道




“把保罗交回给我们。”而江煌则继续保持着备战的状态试图与锛娜谈判道。




“呵,对了,我记得塞壬的那个指挥官好像想要你的人头啊。”




“你要是现在从我面前让开,我就当作没看见你,否则我就只能顺便一下了。”锛娜反客为主了。




“我是不会让开的!”江煌拿出来自己的坚决。




“唉…罢了……”锛娜叹了口气。




她的眼神变得冷峻:“速战速决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