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

(碧蓝原创)江与晴与煌;58

不久前。




贺儿罗莎和晴钰来到了预订的位置上待命,贺儿罗莎抱着后脑勺,迈着大步子,她看着中心市政厅上的一个大大的钟表,心里无比希望快点到指定时间。




而锛娜也按照着指定路线飞跃在屋檐上方,夜色为她披上伪装,矫健的身手是她的实力的象征,锛娜走的每一步都极其稳健,因为,这是她的信念。




在她到达了目标点后,没有选择贸然直接往天台上前进,反而是从二楼的小窗户窜了进去,她像只猫一样优雅地落地,随后起身观察着这个酒吧的布局,而后,她便听到身后传来杯子落地的声音。




“!”她紧张的转过头,映入她眼里的,是因为看到她的到来而暂时目瞪口呆的瑕璃,可不知为何,看到来到是瑕璃,锛娜的心马上就平静了下来,同时放下了警惕。




而瑕璃看着她,目光闪烁起点点泪花,心中有无数句话想对面前本该阴阳两隔而如今在阴差阳错下又再次见到的家人说,但她也知道现在不是无法跟她叙旧。




于是,她挤出了一个笑脸,对锛娜温柔地说到:“欢迎回家~锛娜~”




锛娜的心里也十分复杂,她脸上挂着遗憾的笑容,然后走过去轻轻拥抱了一下瑕璃,随后转身站在了窗台边,在最后离开前,她说道:“瑕璃姐,替我向其他姐姐们问好。”




“呜…嗯,我会的~”瑕璃忍着眼中中的几乎决堤的泪水,哽咽着答应了锛娜的话。




“嗯,谢谢了,还有,抱歉了,我该走了。”说完,她便翻出了窗台抓着房屋的边边角角腾空而起去了…




而就在锛娜刚刚离开后,瑕瑀的身后,是其余的三人陆续从楼梯口探出了头,她们聚在瑕璃的身边,一同看着锛娜翻出的那个窗外,一时间里,想法都一样复杂。




锛娜飞速蹬着墙面向上飞去,风在她的耳边低语,她从腰间掏出了两枚烟雾弹,她的耳朵已经捕捉到了天台上的蛛丝马迹,但她的目标只有保罗!




她也绝对不会允许其他人阻止她带走保罗!




她咬开了烟雾弹的拉栓,在风的隐蔽下将它投入了天台,随后,烟雾喷涌而出,将天台吞噬,锛娜反手抓住了矮墙一把翻身跨入天台,并第一时间确认了保罗的位置,随后,快速!果断!将保罗一把揽走了。




而在得手后,她第一时间按下了通讯器,并且大声喊到:“晴钰!贺儿罗莎!动手!”




下方等候多时甚至有些昏昏欲睡的贺儿罗莎一把跳了起来,晴钰也唤出了身上的舰装。




晴钰迅速借助雷达勘探了周遭的环境,她指着东边的的房屋说到:“炸那里吧,那里没有人。”




可是身边的贺儿罗莎却没有正脸看她,反倒是我行我素地将导弹全部发射向了人数相对多的西边。




“啊哈哈哈!那么拘束干什么?只要制造动静就好了吧!”她大笑着,导弹不断装填然后发射,装填然后再发射,火光映照出她癫狂的笑容,倾泻的弹药就是她现在情绪的写真。




“啧…真的是够了!”晴钰只能发射导弹轰向东边没有人的那几处的房屋上。




巨大的动静瞬间传遍了整座小城市,原本在一楼待命的几人在听到动静后无一不看向了自己手上的小冰块,只见小冰华如预料中炸开,可现实却和想象中不一样,而后,众人的通讯中传来了江煌焦急地声音:“是锛娜!她动手劫走了保罗,东边和西边发生了爆炸,不出意外应该也是塞壬,姐姐去追了,各位!情况紧急,动起来吧!”




江煌的通讯结束,几人相识了一眼,在默契地点头后都分散了开来。




“这里是赫兰德,我和晴里现在去东边查看情况!”赫兰德回复道。




“这里是贝法,少主,我和能代小姐去西边一趟,如果没记错的话,那里是一片居住区!”




“吾去跟着江晴!”




一条条通讯回传到了江煌这里,他微微一笑,面对这些可靠的同伴,他的心底自然跟着踏实了起来,于是他也看向了江晴刚才追去的方向,然后迅速跟了上去。




而江晴那边———




她紧随其后,死死咬着锛娜的背影不放,黑色的太刀出鞘,同时,她的脚下唤出舰装的脚部推进器,借助舰装提供的身体强化,她一跃而起刹那间跳到了锛娜的背上,当她的影子被蓝色的月光放大到覆盖了锛娜时,锛娜这才吃惊地在空中连忙转过身子,手上的舰装护腕急忙抬起,而江晴也顺势挥刀而出。




“下去!”她冷喝一声,钢刀与护腕碰撞在一起,巨大的冲击力将锛娜一刀砍落,不一会,一道通天的烟尘便伴随着轰鸣声升起。




“咕呃!喀喀!”




被砍到地上的锛娜还没缓过神来,强悍的身体素质令她受到的伤害并不多,路面上的石板在她的冲击下块块碎裂,而她本人却不一定有事。




江晴的脚步从烟尘中传出,高跟鞋踩在石板上的“嗒嗒”声渐渐和锛娜的心跳声融为一体,就像是在奏响她最后的生命鼓点。




黑色太刀拖在地上,刀尖处火花迸射同时发出金属摩擦的声音,江晴顺其握起了刀,她的神色冷峻,气势汹汹,这不是一个人的气质,这是一把刀的气质。




“啧!这个丫头还挺难办的啊…”锛娜嘴上稍微恭维了一下,然后转身再次逃走,江晴迅速跟进。




但这一次,锛娜不会再让她砍到自己。




她大喊道:“贺儿罗莎!这个家伙归你!”




只听她话音,紧紧跟在贺儿罗莎身后的江晴马上就利用她敏锐的狐狸耳朵捕捉到了周遭的风吹草动,而下一刻!




“嗖!”




“嗯?!”




一枚漆黑的导弹径直向她飞来,江晴咬牙迅速做出反应,太刀举过头顶劈下。




刀刃触碰到导弹的那一刻,铁皮没有被她斩开,反而是一道火光迸发出来,紧接着就是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和势如破竹的冲击力!




“干得好!”锛娜夸到。




而在空中爆炸的导弹也成了一个标识信号,匆匆赶来的长门立马穿过混乱又曲折的小巷一下子赶到了江晴的身边。




而被从空中炸落的江晴正用着手中的刀插入地面稳住身体,她的意识还在恍惚,感觉脑袋被装进了一个搅拌机狠狠地拌了一会。




“晴儿!”长门一路小跑来到她的身边,轻轻扶着她。




“长门…阿姨…”




“没事的,吾来帮汝了。”她轻轻抚摸着江晴的脑袋,想让她好受些。




可时不待她,紧接着,一个熟悉的身影又来了。




“哈哈哈哈哈!”




刺耳的笑声传入两人的耳中,她们同时抬头看去,只见依旧操纵着江风身体的贺儿罗莎正大摇大摆地走到她的面前,她的品行如此恶劣,却用着江风的躯体做出这些违和感极其强烈的动作。




她看着江晴,摊开双手,眯着眼的同时语气暧昧地问候着她:“晴儿~想妈妈了吗?”




江晴一看到她现在的行为就怒火中烧,她站起身子,轻轻推开长门并说到:“阿姨,我没事了,您先退到一边吧。”




长门看着她,轻轻点了头,然后退到了一边去…




这时,江晴才把插入地上的黑色太刀拔出正握在了手上。




见到江晴的这一番动作,贺儿罗莎微微摇头叹气说到:“哎呀~这么快就到讨厌妈妈的年龄了吗?”




“唔!!!”江晴被彻底激怒了。




她的双眼瞪大,脚下迅速发力,几乎以贴着地面飞行的样子来到了贺儿罗莎的面前,她的刀从下往上撩起,而贺儿罗莎只是轻笑一声,从身边的舰装里一样抽出了一把黑色的刀接下了江晴的撩击。




刀刃与刀刃之间碰撞,然后两者陷入僵持状态,贺儿罗莎的笑容对上江晴凛冽锐气的凝视——




“把我妈妈的身体,还回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