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

(碧蓝原创)江与晴与煌;67

“晚上好!指挥官阁下!渊洋海盗团船长,博古•洛夫斯特!”博古说完继续保持着他灿烂的笑容,他趴在船栏上,打量着保罗身边的瑕瑀她们一边看着,一边发出赞叹的啧啧声,惹得保罗心中顿生一阵怒火。




“噫啊哈哈哈!果然又是一堆美人啊~”他拍着船身大笑着,身后的海盗们也跟着起哄着,随后博古举起手,海盗们又都停下了吵闹,由此可见博古的号召力非同凡响。




“不要那么紧张,哥们今天只是出来试试新装备的火力的,不会跟你正面开战的啦!”




“…试试火力?你居然说……只是试试火力?!”博古的话触动了瑕璃的底线,她一脚踏出就打算跟面前这个轻浮的海盗算账,同时,博古身后的海盗们也马上把枪对准了瑕璃,反应迅速。




“瑕璃…先退下来。”保罗拉着她的手看着她的眼睛说到。




“可是…锛娜她…”




“我知道……”保罗强忍着悲痛:“可我们现在别无选择……至少,现在…我们打不过他们。”




“唔……”




瑕璃最终还是妥协了。




她乖乖退到了瑕瑀的身边,接着,话题开始交由到保罗的手上。




“请问你还有什么事没有做完吗?”他冷冷问道。




“哦?嗯…我想想啊~”博古做出一副思索的模样,然后一副茅塞顿开的表情说到:“对了,我是来带话的~”




“带话?什么人能让你帮忙带话?”保罗觉得可笑。




“哈哈,一位你的熟人哦。”博古笑着说到。




“什么熟人?你到底在说什么?”保罗被博古的谜语惹得有些不耐烦了。




“就是你的熟人,呵,他说…”博古微微低头,马上换了一副轻蔑轻浮的态度低语到:“没有本事当指挥官的人就该乖乖退到二线去负责他本该负责的事!”




“?!”




保罗的双眼瞪得巨大,证明这句话直击了他的内心,他确实听说过这句话,而且不止一次,倒不如说,这句话贯穿了他从刚当上指挥官到现在的这段时光中。




“哈哈哈!知道吗?他为了让我带这句话还给我好多好处呢!”博古想起这些就开心得捂着肚子。




“看看这门主炮!虽然我们搞不到专门的弹药,但是你猜猜他给我们什么?”




“……”




“啧!真是缺乏娱乐细胞的人啊,所以我才讨厌你们这些指挥官。”博古翻过船身,反手坐在了甲板上悠闲地晃着双脚。




“算了~我自己揭晓吧!”说完,他拍了拍手。




接着,身后的海盗们相识一眼默契地走进了身后的火力填充室里,然后,从里面扛着一位虚弱的银发少女走了出来。




保罗挪了挪身子,特意展示着身后近乎失去意识的少女,他抬起手:“由我介绍下!你们白鹰的新姑娘!新式改造舰娘利雪莉!”




“啊?!那不是…!”瑕瑀认出了被海盗架着的舰娘,她惊讶地捂着嘴,瞳孔剧变。




“保罗,你认得她吗?”瑕璃问道。




而瑕璃身边的保罗早就已经震惊得说不出话来,他直勾勾地看着利雪莉,直到她微微睁开双眼用含满渴求的双眼直击自己的心,利雪莉已经没有力气再说话,只能用大致的嘴型向保罗传达着自己的意思。




“帮…帮…我。”他低语道:“……”




然后就陷入了沉默。




“哈哈哈!够了够了,兄弟们!我们启程吧!我们要迎来属于我们自己的时代啦!”




海盗们重新了启动船的引擎,在震耳欲聋的欢呼中,海盗们启程了。




“对了对了,给你最后一句话吧!”博古笑着说到。




“其实在距离我们不过三公里的地方,就是你们的舰队哦!”




“什么?!”




“噫哈哈哈!我喜欢你现在的表情,没错!他们就在那里待命呢!被军方拖在那里!”




“……”保罗顿感手脚冰凉…




“啊啊,到点了!启航了!”




“……”




沉重的疑惑笼罩在保罗的心头,直到博古的海盗们离开,保罗的心在这短短的几分钟内落入冰点,而就在统一时刻,瑕瑀她们已经迫不及待地重新启动被关闭的舰装然后跳下海里赶往了锛娜的那个方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