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

(碧蓝原创)江与晴与煌;66

锛娜的魔方与保罗重新连接了起来,锛娜的眼前随之出现了一团蓝色的数码流,她感觉自己的意识被抽了出来,然后扔进了保罗的脑袋里。




在随着数据流一顿奔波后,锛娜冲出了数据悬浮在一片空白中间,她左右张望了一会,这里空无一物,只有她自己。




她回想了一下那个头戴式装置的用法,然后对着四周下达了指令。




“回溯!”




话音刚落,周围本来空无一物的环境马上发生了变化,海水在下方填充,蔚蓝的天空在头顶呈现并渐渐暗淡下来,海面上的舰船慢慢凝聚成型。




这里就是一个大型的全息投影现场。




锛娜朝着下发飞去,现在这个场景就是当初踏入陷阱被轰炸的的那个时刻,此刻,海面上只有一支舰队,就是保罗所率领的舰队,而就在舰队的远处,一位灰色头发的少女正在谨慎的前进。




那就是当时前去担任斥候的锛娜。




锛娜站在上空,已经经历过一次的她再次面对这个场景,心中仍有波澜,但她咬着牙选择默默继续看下去。




锛娜慢慢来到了坐标处的海面上,和她记忆中一样,这里还是什么都没有,锛娜四处张望着,警戒程度近乎拉满,可在接下来的几秒中,海面上甚至连一只海豚的动静都见不到。




于是,锛娜放松了一点。




她背对着保罗的舰队查看着自己的雷达,仪表盘上显示周边海域也无任何除了保罗的舰队之外的其他船只了。




出问题了?




锛娜这么想着,然后转过身子,低着的脑袋抬起对着通讯频道对面问道:“保罗,坐标点是不是———”




可话音未落,深邃的夜空中,一颗炮弹直直飞向了锛娜。




紧接着,一声震响混杂着照耀海面的火光从炮弹里迸发出来,数枚细小的铁片从火光中飞出,在红色的火焰映照下它们就是致命的明星,利落、果断、高效地贯穿了锛娜的身体,只在一刻钟里,锛娜身上就多了无数个血洞。




她的身体渐渐失去了平衡,她不理解,她想站起身子去问保罗这是什么情况,可得来的只是身体在控制不住的慢慢下沉以及最后的,定格在保罗趴在栏杆上看着她,和他的身后,不何时被控制住的舰队的其他舰娘们的景象。




不解、愤怒、悲伤、失望等等一并涌上心头,在大海彻底吞噬她前,她的咽喉不断涌动,只挤出了两个字。




“保罗……”




然后,她便没入了海中。




“……”




凌空的锛娜终于看到了这里,她在确认完情境没有任何错误后又回过头去开始接近保罗,开始去接近那天的真相。




保罗其实早就远远地察觉到了锛娜的情况,他从驾驶室里赶忙跑出来引起了其他几位姑娘的注意,她们都跟在保罗的身后一同朝着锛娜的方向看去。




保罗察觉出了什么,但又说不出来,他只能说出自己模棱两可的感受:“好奇怪…”




“保罗?怎么了吗?”一向敏锐的瑕瑀捕捉到了保罗的心理活动并关切地问道。




“啊…瑕瑀,你不觉得,这附近太安静了吗?”保罗看着瑕瑀问道:“明明任务坐标就在这里,可是到现在我们都没有发现敌方单位,甚至连一点能量都没察觉到!”




“你这么说来,倒也是,这附近也太干净了吧?”瑕瑀说完又把目光转向了她身后的玛瑙身上:“玛瑙,你的雷达有反应吗?”




玛瑙也只是摇了摇头:“没有任何发现,我的雷达已经开到最大功率了而且换的还是能破除屏蔽涂料的仪器,就算是这样,我的雷达也还是什么都没有被照出来啊。”




“嗯…怪事……”保罗轻轻扶着下巴思考着,忽然,他把目光投到了身边的海上,水面上的波浪不知为何快速的散开,像是被什么撞开的一样,正当保罗想靠近去再仔细观察一下时,一阵开炮的响声混杂着火光从他的面前传来!




保罗被吓得脚下一阵踉跄,他看着炮弹在空中划出一道轨迹,最后在锛娜的面前爆炸开来,他下一刻立马就要跳下海里朝锛娜游去,可还未能等他起步,新的事件又接踵而至。




瑕瑀她们也都准备跳下海里前去营救锛娜时,她们身上的舰装忽然发出一阵轻微的抖动,然后全都化为蓝色的数据消散了。




“啊?我的舰装怎么没了?!”玛瑙被这一幕急得大叫道。




“我的也是!”瑕璃也说到。




“一样…”




“被远程关闭了吗?”




然后,还是身边的同一个位置!一阵诡异的尖笑声传来:“噫哈哈哈哈哈!”




在众人投去的目光下,在原本空旷的海面上一艘海盗船显出了原型,这艘海盗船上满载穷凶极恶的海盗们,他们手上挥舞着长刀或者是枪械,而这些刀枪也不是寻常物品,从上边布满的能量纹路可以看出,这些刀枪是用魔方能量特化过的,专门用来对付港区舰队的装备。




海盗船庞大无比,船身全部都是纯度极高的特种钢结构,保罗一眼就认了出来这是一艘改造过的船,因为它那醒目两眼又不符合画风的主炮根本就不是一般的海盗哪怕是军方能弄到的舰船装备,这就是一艘用塞壬改造的海盗船!




海盗船发出刺耳的鸣啸,上边的海盗们情绪高涨欢呼雀跃,他们袒胸露乳、高声欢呼,在他们的簇拥中,慢慢走出了一位身形魁梧相貌端正头戴三角帽的男人,他露出热烈的笑容,摊开双手朝着保罗大声问好。




“晚上好!指挥官阁下!渊洋海盗团船长,博古•洛夫斯特,请多多指教~噫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