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

(碧蓝航线)江与晴与煌;64

意识沉寂在一片未知的黑暗中,周边的一切都是粘稠的沉重的,就像刚刚搅拌好的混凝土一样。




江煌试探着挥动自己的四肢,奇妙的感觉便随之传来,他仿佛一朵云,无力也无虑…




紧接着,撕破这粘厚黑暗的是一道微弱的光芒,不过那还只是个点,它照射在江煌的脸上,晃得他不安地想迫不及待睁开双眼,然后,那到光线忽然变宽,宛若一把光刃将黑暗斩开,把粘厚的质感一吹而散。




取而代之的是与刚才完全相反的体感:轻快、舒服。




江煌慢慢睁开了惺忪的双眼,光芒为他指引了前路,同时,一些零散的对话片段也被送到了他的耳边。




“……我是奉命来捉拿你的……”




“…接下来,你就可以回……”




“…欢迎回家,你的同伴们还在等你……”




“……为什么…现在这么做,还有意义吗?……”




“……抱歉,我只负责执行…不负责……”




“……呜呜……”




“…你想成为人的路还很长啊……”




零散的片段与空灵的声音从他的耳边滑走,江煌也感受到自己的感官越来越清晰,直到那些话语不断重复并加速到他无法再认出后,四周的环境也被拉长,他面色惊恐,可又无能为力,只能跟随这被拉长的四周一同被扔进了远方。




“唔啊啊啊!———”




然后,他就从晕厥中苏醒了过来。




江煌的身体条件反射地吸入了一大口气,下一刻,空气涌入肺部,血液欢快地冲向身体的各个部位,暂时忘却了自己不一会前是什么状态的江煌马上就得到了回忆的机会——




“哇啊啊啊——!”




剧烈的疼痛从身体各处席卷上脑海,就在他承受着疼痛呐喊着时,一个温暖的怀抱及时地为他缓解了一下剧烈的刺激。




“少主,没有事的,我就在你的身边。”




温柔的声音传来,江煌马上就知道了这个拥抱的主人是哪位,而他也实务地安定下来,轻声问道:“贝法阿姨?”




“是我,少主,您终于醒了~”贝法微笑着说着,红彤彤的眼角暴露了她不久前还在焦躁不安的心境。




江煌的心里浮起几分惭愧,于是他试图从贝法的怀里站起来,但在身体的一通抗议下,他屈服了。




于是,贝法只得再一边摸摸他的头,一边宽慰他的心……




但宽慰归宽慰,原计划也不能忘。




“…贝法阿姨。”




“嗯。”




“现在是什么情况……”




“……”贝法稍微沉默了一下,然后缓缓说到:“有人已经目击到,锛娜带着保罗架着塞壬的船离开了古巴,小姐被贺儿罗莎炸晕了,现在由长门小姐照顾着,晴里那边倒是情况最好的……”




“这样啊……”江煌躺在贝法的膝枕上,呆呆地注视着夜空:“那我们的任务岂不是……失败了吗?”




“少主……”




下一刻,贝法的眼神忽然坚毅了起来,她看着江煌的眼睛,问道:“少主,您还想继续见证这次任务的结局吗?”




“诶?想是肯定啊…但是……”




“交给我吧~”




“啊?贝法阿姨…你什么…诶诶诶!”“失礼了。”




贝法像拎起一件易碎品一样,小心翼翼地把江煌背在了身上。




“喂!贝法阿姨!快放我下来!”江煌急得脸上涨红,虽然有可能带着几分害羞在里边。




“少主,请扶稳了~要抱住我也不是不行哦~”贝法见他的反应如此可爱,心中的小恶魔又不禁稍微释放了一点出来挑逗道。




“唔…还,还是扶着就好……”




“呵呵~少主还真是不擅长应付女生啊~”




“哪个女生会这样啊…”江煌发出了不满的低语。




“好了好了~那我们走吧!不过在这之前,我还是推荐你先抱住我比较好喔~”




“不必了。”江煌面无表情的回答果断又坚毅。




“唉~那好吧,出发吧!”




“嗯…诶——!贝法阿姨!别一上来就那么快啊————!”




在月光下,江煌的声音回荡在这里,久久才散去。

评论